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12-22浏览:10设置

12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阳、副书记李玲,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结合班主任“六个一”工作要求,对加强期末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就学风建设、人际关系、心理健康教育、就业与考研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随后,班主任就如何加强班级凝聚力建设、做好学业预警和帮扶等话题展开探讨。

赵阳对学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就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班主任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要强化班主任责任感,把握00后、05后学生特点,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和管理能力,积极应对新时期学生工作的挑战;二要聚焦班主任工作重点,针对各年级学生的重点任务,做好思想、学业、就业等方面的指导;三要注重因材施教,持续深入学生群体,了解所带学生的性格特点,做好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学业帮扶等工作;四要加强班主任、辅导员之间的工作交流,双管齐下发挥育人合力,共同保障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安全稳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