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12-15浏览:10设置

1214日,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赵阳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他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在继承发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文化建设探索成果和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伟大实践中形成并不断丰富发展的,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领会,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吃透基本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明确实践要求,学出高度的文化自觉,学出坚定的文化自信,学出实现文化自强的使命担当。

通过集体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学习,担负起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新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