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12-15浏览:10设置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培养青年团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家国情怀。近期,电子信息学院各级团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

各班团支部的团支书通过PPT展示和视频资料,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爱国运动的背景、过程以及意义,让同学们对“一二•九”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其中,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302团支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太行山上》,举行诗歌朗诵比赛等形式深入学习革命先辈们为国家与民族的尊严而战的伟大精神。通信工程2201团支部通过展示“一二•九”运动时期的史实照片、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了革命先辈们的奋勇拼搏精神,使同学们内心振奋、深受感动,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引导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牢记革命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爱国情、报国志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中,不断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