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轻大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展示活动

时间:2023-12-10浏览:10设置

为传递青春榜样正能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128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503大会议室举办“轻大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展示活动,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推荐的候选人参加了本次评选大会

根据前期个人申报、团支部评选、学院团委审核,共推选自立自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文艺体育和思想引领五类榜样之星20名候选人参与答辩。评选会上,各位候选人就个人经历、学习工作、所获荣誉、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分享了他们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自立自强,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奋勇拼搏,积极奉献、热心公益的志愿故事,热爱文艺、体育活动的不懈追求。候选人从容自如,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踏实奋进,勇求创新的精神风貌, 他们以坚定如磐的信念汇聚起榜样的力量。

榜样是一面镜子,也是一面旗帜。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强国有我的榜样风采,激发了同学们向榜样学习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