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研途 温暖相伴——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1212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03会议室举办“逐梦研途 温暖相伴” 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阳、院长杨坤、党委副书记李玲、毕业班辅导员及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院长杨坤代表学院向正在紧张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杨院长从考前心态、作息等方面展开经验交流,叮嘱同学们保持健康的身体状态和树立诚信的考试意识,争取在考场上不负众望,发挥出个人的良好状态,为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党委书记赵阳做总结讲话。赵书记强调,考研是高质量就业,学院高度重视优秀学子的升学深造工作,近年来学院的考研学生比例不断扩大,考研氛围逐年攀升,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稳扎稳打,坚持到底。最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全体考研学生送上考研慰问“加油包”。

“加油包”寓意满满,内含寓意“心想事成”“平安健康”“旺上加旺”“金榜题名”的橙子、苹果、旺旺雪饼、旺旺仙贝、棒棒糖等食品,承载着学院师生的真挚祝福。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和高质量就业的重要抓手,通过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活动等举措为考研学子创设条件、提供指导,保驾护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