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宣讲会

时间:2023-12-1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建设工作,12月8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东风校区教二楼215举行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冯学超、量子信息科学系主任王岩和量子信息科学专业2023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冯学超副院长详细解读了学校设置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相关文件和政策,强调实验班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为目标,选拔具有扎实基础、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优秀本科生。随后,量子信息科学系主任王岩围绕培养办法、学生遴选和保障激励等方面介绍了量子信息科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具体实施细则。最后,冯学超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建设工作,将为实验班学生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政策支持,期望同学们抓住机遇,筑牢基础,敢于创新。

此次宣讲会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内涵,为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的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