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文化体验馆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廉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师生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2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清廉校园建设主题文化体验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郑州轻工业大学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和“纪法禁令”“私欲膨胀 党徽蒙尘”“吴焕先无私为革命”等短视频。通过学习观看党中央重要批示文件,警示纪录片和动画短视频,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底线”,自觉主动检视自身问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学院师生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敬廉崇洁”的意识,纷纷表示要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