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四)

时间:2023-12-04浏览:62设置

123日,电子信息学院在校区开展了“灯笼之旅”“合作新实践,展望‘心’未来”“编制心语结,传承手工艺”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部分2022级、202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手作时光,温暖加怀。“灯笼之旅”活动中,同学们精心制作了各具特色的灯笼表达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思考与愿望,探索自我、宣泄情绪、挖掘出自己更多的潜能。“合作新实践,展望‘心’未来”开展系列小游戏“你画我猜”“主题接力”“逢7过”“抢凳子”,锻炼团队协作能力,“歌唱青春”比赛中展示自我绽放青春既收获了快乐,又在快乐中不断充实自我。“编制心语结,传承手工艺”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线材、珠子等材料,设计独特的手串。通过学习手串编制的手工艺技巧和方法,分享编制的心得体会、经验和感受,促进同学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进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不仅充满趣味性和互动性,还注重同学们的内心感受和成长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通过交流、分享和体验,感受到心灵的放松和变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