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11-23浏览:10设置

11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李玲通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整体就业进展情况,强调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随后,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依次汇报了专业、班级就业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逐一分析研判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和需求。

学院党委书记赵阳肯定了学院系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提前谋划部署就业工作,做好考公、考研学生的关心帮扶,加强未就业学生的教育引导,引导学生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要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充分挖掘行业、校友资源,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要充分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就业育人氛围,扎实推进低年级学生就业意识培育工作,引导帮助学生根据形势变化和社会需求合理调整就业目标,端正就业心态。


返回原图
/